請愛惜自己的寵物-我是一隻流浪狗 Posted by 大腸麵線拔 | 3 月 3, 2010 | 寵物補給站 | 4 | 請…考慮清楚再…養寵物。並不是…每個結局都是如此完美…唉! <p> 臉書留言回應 標籤: 寵物誌 相關文章 身在福中不知福-美儂-PRO-2020-吹風機-大腸麵線阿米GO 寵物巨星-約王子公主家拍照-大腸麵線阿米GO 135L再試拍之梅園跑跑~終於上手嚕! [台北市][寵物餐廳]☆蜜袋屋☆-大腸麵線阿米GO 麵線生氣到…毛都立起來了-大腸麵線阿米GO
恩~”~希望大家好好愛護身邊的寶貝嚕!
;a010 哭哭~~~~~希望不要再有人棄養!!
對啊 拍的真的是不錯。
臘腸滴無辜表情傳達的真好!
幾個視角的轉換也很正
拍的好感動唷 ;a010
抱著我家的”約克夏” ;a027
馬上分享到FB!!